央广网

成都八个地铁站将变音乐舞台 首场活动下月开场

2017-08-21 09:44:00来源:成都晚报

  为全力打造“音乐之都”,成都地铁站将为音乐达人搭建起共享舞台,让乘客足不出站就能直达音乐现场。

  即日起至8月31日,由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传媒集团共同打造,成都地铁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首个地铁文创全民展示平台——“2017成都地铁街区音乐季·乐动地铁”。

  9月9日,“乐动地铁”首场演出将在地铁天府广场举办,这也标志着持续一个季度的音乐盛典正式启幕。

  从9月起,成都地铁将率先全国开创中国首个地下音乐街区,每晚7点准时开场,到今年年底将上演上千场公益免费表演。

  今起,活动将面向全市开始首轮征集。活动初期,将在已经开通的4条地铁线上,分别开放2个站点,各设固定表演区域,陆续形成8大共享舞台:天府广场、春熙路、省体育馆、孵化园、宽窄巷子、蜀汉路东、杨柳河、龙泉驿,每周将轮番举办系列主题音乐会。

  无论是个人单奏还是团队组合,无论专业人士还是业余爱好,在校学生、街头艺人、独立音乐人……从即日起至8月31日,通过cdmetromusic_apply@163.com邮箱上传展示你音乐才华的视频,并注明基础信息就能报名。成都晚报记者 黄尚斐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成都地铁,音乐之都,开场,首场演出,音乐盛典

成都八个地铁站将变音乐舞台 首场活动下月开场

为全力打造“音乐之都”,成都地铁站将为音乐达人搭建起共享舞台,让乘客足不出站就能直达音乐现场。即日起至8月31日,由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传媒集团共同打造,成都地铁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首个地铁文创全民展示平台——“2017成都地铁街区音乐季·乐动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