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历史新高 去年成都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85.42

2017-02-20 09:08:00来源:成都商报

  制图李开红

  今日召开的成都市纪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将为今年成都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绘就新的蓝图,作出具体的部署。展望未来,不忘回首过去。刚刚过去的2016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进展,成都市委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正风反腐,持之以恒刷新吏治,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85.42——这是去年成都的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指数,又是一个历史新高。群众满意度,也映射出成都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总体形成。当前,在成都,“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制度日益完善,“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

  相关新闻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群众利益,带病提拔,群众满意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四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