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4月2日消息(记者 邱栎艺 通讯员 柯林)为深入推进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公安交警系统队伍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四川省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日前制定出台《全市公安交警系统2021年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方案明确了七个方面的重点,包括开展举报线索核查、开展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倒查、开展重点案件评查、开展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清查、开展智能化数据排查、开展队伍建设巡查、依纪依法从严处理。
  根据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紧紧抓住“关键少数”,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达到公安交警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四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