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10月15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10月15日,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G219遇见大香格里拉2021解锁新玩法深度游西藏”主题推广活动在成都成华区龙湖天街举行。

活动现场

据悉,G219北起新疆喀纳斯,南至广西东兴市,经过新疆,西藏,云南,广西4个省区,是连接我国西北、西南地区的边境公路。国道219线全程长达10065公里,是目前中国里程最长的国道,被誉为“世界级景观大道”。

香格里拉,蓝色星球的最后一块净土。大香格里拉旅游区涵盖川西南、滇西北、藏东南的广大区域,处于川、滇、藏旅游金三角区,涉及四川省的甘孜、凉山、攀枝花,云南省的大理、丽江、迪庆、怒江,西藏自治区的昌都、林芝9个地州市的82个县(区)。

此次活动以“G219遇见大香格里拉”为主题,旨在宣传和推广G219西藏段和中国大香格里拉区域旅游资源和产品,向全国旅游企业、旅游爱好者全方位展示其独特的旅游资源。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表演、有奖互动外,资深领队还推介了多条G219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