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驻四川记者刘涛报道:“春游幸福成都·乐享美好生活”—2021成都文旅春季营销活动4月2日正式启动。
  活动以清明、五一小长假为节点,以5地同步线上路演的创新形式,邀请电视主播和旅游达人结合踏春、美食、民宿、民俗等元素,对成都文旅新场景、新消费、新玩法进行了直播体验,将成都全市春季文旅重点活动、线路进行了全面展示。
  此外,成都市还线上启动了2021成都文旅春季营销活动和天府绿道季、天府古镇季的营销推广,向市民游客发出“春游幸福成都”的盛情邀请。
  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五一”小长假,期间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统筹全市各区(市)县“清明”至“五一”的特色文旅活动和线路,开展特色文旅活动200余场,推出“春游幸福成都·乐享美好生活”10条最美踏青线路。同时,活动在持续一个月的时间里,还将围绕绿道、古镇、林盘和新场景四类主题,以及各区(市)县特色文旅活动、线路和新场景,统一发布“春游幸福成都·乐享美好生活”系列推文,打造一部“春游成都”的旅游指南,让市民游客在“清明”“五一”小长假期间,随时都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欢乐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