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7月30日消息(记者 符雄助)为主动应对新形势,成都武侯区在“云上会客厅1.0”摆好“远程签约台”,完善升级“云注册+云颁证”一站式服务功能,开启“云端服务站2.0”,实现项目线上促谈、线上签约、线上注册落地。

  7月30日,武侯区投资促进局会同武侯区行政审批局在武侯“云上会客厅”共同举行“成都市武侯区云端服务站项目集中注册颁证仪式”,通过“云端服务站”为成都开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上海凯诘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成都唐源创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四川瓦银互联网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完成线上注册颁证。

  武侯区投资促进局、行政审批局、簇锦街道办事处、簇桥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上海凯诘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唐源创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四川瓦银互联网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并见证云上注册颁证。

  疫情防控不放松,企业投资有信心。参会嘉宾对武侯区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点赞,表示在新一轮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公司坚持落户武侯并以“云端服务站”的新形式完成注册颁证,既是企业对武侯产业发展的看好,更代表了企业对武侯经济稳定发展的信心。

  云上注册颁证仪式中,创新设计了电子营业执照线上盖章,同时由武侯区行政审批局颁证员依法现场颁证,通过视频连线,向企业参会嘉宾展示公司纸质版营业执照。

  在新一轮疫情防控期间,武侯区按下“不见面”注册颁证“快进键”,让“流程化”办理转变成“屏对屏”领取,不仅保持了高效顺畅的机制,也展现了武侯区深度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信心和决心。

  事实上,去年武侯已经开展了“中国电建地产太平园智慧居家中心百亿项目云上签约仪式”“共享新机遇·共筑新格局·共谋新篇章——新加坡能源集团落地武侯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蓝带国际座谈会暨蓝带国际项目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等云端系列活动,连线了美国、法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家,通过云注册的方式落地企业已达18家。据了解,未来的工作中,“武侯云端服务站”也会不断完善、升级,全生命周期为企业服务。

  当前,武侯区正处在国家、省、市多重发展战略叠加的有利时期,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围绕成都市委确定的“高质量发展攻坚年”,武侯区将落实“中优”部署,聚焦建设“国际商务高地·人文宜居武侯”,积极谋划打造武侯产业发展新区域,构建“1+5”区域发展格局,力争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将发展的目光聚焦武侯,将优质项目布局武侯,与武侯携手并肩奋进、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