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6月30日消息(记者 符雄助)6月30日,成都彭州举行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上,表彰了该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励该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立体山水公园城市。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访谈视频《心声》,10名老党员现场讲述。

  会议强调,该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沿着百年光辉足迹,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

  表彰大会后,精彩的文艺汇演拉开帷幕。整场文艺汇演采用歌曲、舞蹈、川剧、情景剧、朗诵等艺术形式,展现“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守初心,百年奋斗路”“争朝夕,筑梦新征程”三个精彩篇章,融入百年党史、红色故事等,全面展示彭州改革发展的历史巨变,彰显各行各业的风采及奋斗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