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3月30日消息(记者 邱栎艺)记者日前从农发行眉山市分行获悉,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该行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设立学习教育办公室,搭建工作专班。
  同时,结合该行实际,研究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规划图”,精心绘制“紧扣一条主线、突出两个重点、明确三个阶段、实现四个目标、学习六大内容、开展七项工作、抓实九个支部的“1234679”“施工图”,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遵循。
  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农发行眉山市分行着力抓好“六项措施”,包括抓好组织管理、抓好专题学习、抓好重要节点、抓好方法创新、抓好调查研究、抓好宣传宣讲。在抓好方法创新方面,强化线上线下结合,用好“智慧党建”,采取“三会一课”、读书会等形式。
  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农发行服务“三农”职能结合起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结合实际开展服务乡村振兴活动、重点客户走访活动、重点项目推进活动、小微企业帮扶活动等,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动能和成效。
  值得一提的是,该行还在做好“支部主题党日”上下功夫,丰富组织生活内涵,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