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俯瞰建在悬崖峭壁上的巴山大峡谷内环线盘山路。约140公里的巴山大峡谷位于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是土家族聚居区。大峡谷地势险要,修建一条直通外界的道路,是当地村民们世世代代的愿望。2016年,在脱贫攻坚进程中,修建一条穿越大峡谷、串联各景点的内环线被提上日程,2018年8月,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长约50公里的内环线竣工。公路修通后,大峡谷内种植的云木香等中药材很快扩大到3万亩,民宿客栈也渐渐在内环线旁立了起来,散落在峡谷深处的土家村庄走上了致富路。(无人机照片)

7月29日,一辆乡村客运汽车行驶在四川宣汉巴山大峡谷内环线上。(无人机照片)

7月29日,俯瞰建在悬崖峭壁上的巴山大峡谷内环线。(无人机照片)

7月29日,四川宣汉巴山大峡谷内环线一排排整齐的两层小洋房,不少村民在这里开设客栈和餐饮店。(无人机照片)

7月29日,四川宣汉巴山大峡谷内环线旁,一排排整齐的两层小洋房,不少村民在这里开设客栈和餐饮店。(无人机照片)

7月29日,一辆汽车行驶在四川宣汉巴山大峡谷内环线上。

7月29日,四川宣汉巴山大峡谷昔日的公路,现已被新建的内环线取代。

7月29日,四川省宣汉县巴山大峡谷罗盘村党支部书记李永太(左)为村民讲解云木香种植技术。

7月29日,四川宣汉巴山大峡谷土家族村民种植打理云木香中药材。

7月29日,四川宣汉中药材种植大户陶化中在巴山大峡谷种植基地观察云木香长势。

7月29日,四川宣汉中药材种植大户陶化中在巴山大峡谷种植基地观察云木香长势。

7月29日,四川宣汉巴山大峡谷附近村民乘坐乡村客运出行。 (中新社记者 张浪 摄)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