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日,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扫过雄伟的天安门时,中国迎来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在天安门广场观礼的人群中,有一位来自成都市金堂县的全国劳动模范,她就是唐成凤。在这心潮澎湃的时刻,唐成凤以《小唐日记》的方式,为党的生日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6月28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在北京国家体育场盛大举行。我有幸作为劳模代表到现场观看这场盛世空前的大型晚会,一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随着激昂的歌声响起,天空中绽放出“100”字样的烟花以及星火汇聚成的党徽的图案将整个水立方照射得无比绚丽夺目。一首首红歌,唱出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艰难与辉煌。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

6月29日上午,我们一行人怀着庄重的心情走进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了系列展示中国发展历史的文字、图片和视频,让我真切的感受到了革命战争年代的气氛,以及高速发展的中国。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面向未来。我们要珍惜眼前,更要发扬共产党人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精神,为推动社会发展、公司发展做出努力。

7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现场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充满了自豪,更加坚定了信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时刻听从党的召唤,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进取,起好示范带头作用。

记者了解到,自2011年以来,唐成凤先后获得“第二届成都市青年技竞赛焊工决赛亚军”、“2013年度职业竞赛优秀选手称号”、“第五届四川省焊工比赛第六名”,并荣获“四川省五一巾帼奖章”、“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农民工”、“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2015年12月被聘为四川首批“新型学徒制”焊工师傅并享受金堂县人民政府特殊津贴。在她的带领下,其所在班组被评为“工人先锋号”。

“我愿拿着焊枪,在工作中绽放焊花,踏踏实实的工作,做好工作和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唐成凤曾如此说到,并一直践行如斯信念。

用初心和使命,为自己的人生导航,用双手和智慧,为祖国建设奉献力量。2021年7月1日,这位来自金堂的姑娘,在北京亲身见证党的重要时刻,也将开始“以劳动圆梦,以奋斗启航”的新征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创造更加骄人的业绩,书写更加绚烂的华章……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