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12月10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12月9日,为期两天的四川省第二十五届职工网球比赛、四川省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遂宁市落幕。

8日开幕式现场 四川省总工会供图

据了解,到迄今为止,四川省总工会已联合省体育局等单位共同举办了24届职工网球比赛、11届职工乒乓球比赛、6届职工羽毛球比赛、2届职工游泳比赛,四川全省25000余名职工参加了省级决赛,形成了一批品牌化、群众化的职工体育赛事,为广大职工群众搭建了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

网球比赛 四川省总工会供图

本次比赛,来自四川全省各行业的55支代表队571名职工选手报名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成都市总工会代表队、泸州市总工会代表队、绵阳市总工会代表队等荣获四川省第二十五届职工网球比赛团体总分前八名,攀枝花市总工会、广元市总工会、乐山市总工会等10家单位获网球体育道德风尚奖,成都市总工会、自贡市总工会、泸州市总工会等16家单位获得网球优秀组织奖。

职工气排球比赛 四川省总工会供图

同时,四川省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也同期决出赛果。成都市总工会代表队、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代表队、自贡市总工会代表队等分获前八名,成都市总工会、自贡市总工会、泸州市总工会等13家单位荣获气排球体育道德风尚奖,攀枝花市总工会、广元市总工会、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等15家单位荣获气排球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体育局主办,遂宁市总工会、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