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央广记者贾宜超报道:1月27日晚,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的“我要当主播就卖成都货”2021成都·职工互联网营销直播大赛开幕式举行。据悉,此次大赛于28日零点起正式开赛,为期30天,举办本次大赛旨在提升职工灵活就业带动力。   “过年想和家人一起涮个四川火锅吗?今天我们直播间上架的地道成都火锅底料,又香、又麻、又辣,正宗成都火锅的味道……”27日19时,距离直播大赛开赛还有5个小时,但在大赛开幕式现场,部分报名参赛者已“摩拳擦掌”开始试播热身。成都漆器工艺厂代表张明珠说,报名参加本次直播大赛,是希望把成都的文创产品卖向全球。   成都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本次大赛过程中,将同步举办互联网营销师线上公益培训课程等,为培育新型人才、促进就业创业、发展数字经济、助力产业升级、赋能乡村振兴等发挥工会力量。   

据悉,对于参赛选手,本次比赛将按照成单数、销售额、人气量3个比赛项目分别评比,共设金奖60名、银奖90名、铜奖150名。各项目同时设置一等奖3名(税前奖金各8万元),二等奖6名(税前奖金各5万元),三等奖9名(税前奖金各2万元)。针对参赛品牌,还设置了“最受职工欢迎品牌奖”。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