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9月20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 通讯员 吴静)中秋假期怎么过?9月19日,亚蓉欧国家馆金秋嗨购节正式开始啦!

本次嗨购节为期3天,即9月19日至9月21日,以“进口快乐逛遍全球”为主题,集合了28个特色场馆。各场馆均融入设计大咖的奇思妙想,并赋有浓厚地域色彩,能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各国魅力。

在这里,可以买到法国酒庄的名酒、新西兰奶粉、马来西亚水果以及各种大牌美妆、独具特色的手工艺品,吃的喝的、穿的用的,一应俱全。

值得关注的是,每一件商品都有超值折扣,最低2折起。现场还推出抖音达人直播探店、“你购物我买单”、趣味小游戏、手工艺品制作等活动。在“你购物我买单”活动中,顾客购物即可凭小票抽奖返现,单张小票最高能够获奖1000元。

此外,各国家馆也有自己的特色专题活动。如法国馆将举行葡萄酒品鉴会、中秋猜灯谜赢好礼、艺术电影展播等活动,到馆消费后凭消费小票即可畅饮佳酿;德国馆可免费品尝德国啤酒搭配烤肠,凡是到馆内消费即可免费享猜灯谜活动赢大礼;东盟、马来西亚馆拍照打卡即可免费领取现做冰激凌一支。

百闻不如一见。小伙伴们快来零距离、零时差享受全球优质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