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9月17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9月16日4时33分,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发生6.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工行在川相关机构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紧急投入抗震救灾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之中。

工行流动汽车银行开往泸县集中安置点为群众提供应急金融服务

记者了解到,在地震发生后,工行四川相关机构首先清查员工及机构受灾情况,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安全,然后和党政部门、慈善组织、救灾单位等方面的沟通,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支持,积极配合做好抗震救灾相关工作。同时开展客户摸排走访,了解客户在震灾期间保障正常运营以及灾后恢复生产方面的金融需求,及时针对性地提供金融支持。加强灾区及抗震救灾人员的金融服务保障,在营业网点服务受到地震影响的情况下,迅速调派流动银行车驰援泸县,确保及时恢复金融服务。对受灾营业网点进行抢修、加快恢复营业,并开设抗震救灾绿色通道,为受灾群众和救灾人员提供快速金融服务,向受灾群众提供必要的帮助。

工行泸县龙城支行通过网点应急电源积极为受灾群众提供金融服务。

截至9月16日11时,工行在泸县的3家网点中,2家网点已恢复正常营业。远程中心专人24小时监测泸县办公营业场所情况,密切关注震情,防范发生次生灾害。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