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9月7日消息(记者昌思荣)9月6日,成都市机关三幼新津分园举行开园典礼,这是新学年开启以来,继成都市龙江路小学新津分校开校之后,又一学校在新津正式开园。

成都市机关三幼新津分园是成都市机关三幼教育集团实施集团化办学方针背景下开办的第二所领办型集团分园,是新津区与金牛区教育协同发展、互惠互赢合作项目。

作为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基础教育配套项目,成都市机关三幼新津分园坐落于新津骑龙湖创新创意公园社区,占地面积11.2亩,办学规模12个班、360个学位,今年已满员招收小班学生100名。下一步,该幼儿园将以“让儿童的成长像呼吸一样自然”的教育理念,以“聪慧”教育核心文化为源泉,创建了一座充满自然、趣味与爱的创想乐园。

据了解,近年来,新津坚持把加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作为建设幸福美好生活的重要举措,大力实施“优教新津”行动,以“名校+”理念为统领,深入推进引园引校、建园建校、开园开校、优园优校“四个一批”工程,成功引进了成都市机关三幼、龙江路小学、石笋街小学、泡桐树小学等一批学校,形成了从幼儿园到小学再到中学的名校聚集发展格局。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