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8月2日消息(记者 符雄助)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21年(第38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昨日在济南开幕,大会发布了备受行业关注的“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

  榜单显示,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再度跻身百强位居94位,连续第10年上榜。该公司同时跻身本届年会发布的“2021年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非上市)”榜单,位居第一位,展现了企业品牌硬核实力。

 

  历经35年的发展,好医生集团已经成为集科、工、贸为一体,以药业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全面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下属14家GMP制药工厂,分布在四川、云南、辽宁、山西、贵州等省,连续10年位列工信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在耿福能的带领下,好医生集团一直牢固树立匠心精神。企业先后建立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与20多所国内外知名科研院所搭建了产学研合作平台,拥有创新项目65项,授权专利420项,注册商标1000多件。

  2020年,好医生集团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中医药产业精准扶贫,积极调整结构、谋求转型升级,线上线下项目齐力并进,稳中有升,创新研发持续升级,先后荣获6大百强榜单,收获80余项荣誉,用硬核实力书写了好医生的“品牌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