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5月8日消息(记者 邱栎艺)5月7日,在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即将到来之际,第四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此次论坛上,“2021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互动传播活动百强品牌名单现场发布,好医生从消费者代言的2658个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跻身“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100强”。

 

 

  据了解,此次互动传播活动于4月20日-4月30日在线上开展,参与者选择自己喜爱的品牌自发代言互动传播。

  “品牌是企业的立身之本,认识到品牌的重要性,将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品牌保护生态环境,从而促进我国企业更好地参与全球市场竞争。” “好医生”品牌创始人、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表示。

  据介绍,好医生集团有35年的品牌发展建设过程。该企业连续25年开展产业扶贫,至今已在凉山州9个县的57个乡121个村发展中药材种植,并带动全国18个县市65个乡镇138个村的产业发展。2020年,疫情发生后,好医生集团第一时间复工复产,提供药品物资支持;积极捐款捐物,先后捐赠防护口罩、药品、消毒液等紧缺医疗物资和现金超过2100万元。

  下一步,好医生将继续加强品牌建设,讲好中国品牌“好医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