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4月30日消息(记者 邱栎艺)日前,恒丰银行作为主承销商之一,为成都空港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中期票据20亿元,目前已发行首单中票10亿元。这也是继去年认购该企业5.5亿元债券以来,恒丰银行再次以辖内蛟龙港支行为对接口,向双流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通过进一步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财务成本,成都空港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腾挪出更大空间,以充分释放空港核心资源优势,获得区域经济的长足发展。
  据悉,与空港兴城这类本土企业加强合作,是恒丰银行成都蛟龙港支行深耕当地、做强本土的路径之一。
  将“家乡情怀”融入“做强本土”的发展规划,是身处各地恒丰人的初心。在成都市中心城区,恒丰银行成都金牛支行、成华支行等都在深耕细作。去年上半年,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与辖内城区支行协同联动,先后为金牛区、成华区的区级城投企业主承两笔债权融资计划,为两地的片区建设注入10亿元资金“活水”。
  与此同时,恒丰银行达州分行、自贡分行也同样积极参与各地城市建设进程。以传统信贷产品和债券投资等投行产品为“桥梁”,达州分行向该市从事基础设施建设的国有企业先后输入资金超过10亿元。在川南经济区,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聚焦泸州、宜宾、自贡等城市,也推出更加多元化的银企合作新模式。
  据了解,当前,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正在探索更多综合金融服务方式,继续怀揣“做强本土”和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与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