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4月26日消息(记者 邱栎艺)日前召开的2021中国医药终端营销峰会上,2020年度中国医药终端市场营销“青铜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作为国内首个医药企业乐队,好医生集团“百胃人生”跨界创新事件营销案例摘得“青铜奖”。
 
 
  2020年,好医生集团打破拍广告、门店张贴海报进行宣传的营销方式,成立乐队,推出了 “百胃人生”创新事件营销案例,树立了行业品牌传播的新标杆。
 
 
 
  从实现方式来看,好医生集团通过企业员工自己组建“做个好人”乐队,推出《百胃人生》MV。一方面,通过音乐的形式呼吁大家关注健康;另一方面,通过乐队的形式,把定位向年轻化健康市场挪步,与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建立起良性的共鸣。 
  近年来,好医生集团不断推陈出新,让品牌更加大众化、年轻化。连续多年开展“爱胃爱健康”公益活动,开办“好医生康复新学院”线上科普平台,策划“为父母做顿饭”线上爱心接力活动,举办“多一份理解”爱胃移动餐车公益行动,组织“附子花开”公益宣传活动,联合开展“最美基层好医生”推荐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