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4月23日消息(记者 邱栎艺)4月23日,恰逢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为号召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打造书香银行,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举办“书香恒丰,相伴成长”名家讲座暨红色读书月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房毅向该行干部员工发出号召。她指出,要坚持以史育人,牢记初心使命;要坚持以书为媒,凝聚奋进力量。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境界要求,切实做到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要坚持以学促行,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把学习成果更好地转化为提高履职水平,加快提升实体经济服务效能。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活动中,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还邀请了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金融学教授徐远讲解宏观经济、金融市场和投资实践等相关金融知识。
  同时,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党委还为员工赠送了红色书籍。此次活动让该行员工收获满满,他们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要读书、读好书,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前沿理论与实践中获取养分,凝聚助推成都分行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合力,升级业务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