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安警事】男子骑无牌无号电动车撞人后逃逸 民警追踪侦破

2019-09-16 14: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16日消息(记者 刘涛 邱栎艺 通讯员 辜羽金)四川广安岳池一男子肖某驾驶电动车擦刮一老人,在想逃走之际被老人紧抓住车门。肖某将老人拖行20余米,直到老人撞到路边石墩后弃车逃逸。目前,肖某因交通肇事逃逸,被岳池警方处以罚款2000元,并处行政拘留10日。


   731日下午7时许,岳池县九龙镇兴隆街发生一起电动四轮车撞人的交通事故,肇事者撞伤一老人后弃车逃逸。老人经紧急送医抢救治疗后身体并无大碍。

   案发后,民警庚即开展了案件调查工作,但由于涉案电动车无牌无号,一时难以获取有价值的破案线索。办案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和走访排查,经过近1个月大量的工作,终将肇事嫌疑人肖某林(男,42岁,岳池人)锁定,并将其抓获。

   经查,肖某林于事发时驾驶电动四轮车将李某(男,74岁)擦刮后,看到对方年龄很大,担心自己遭讹,为逃避责任,认为电动车无牌无号交警查不到,便心存侥幸驾车逃逸。逃逸中,肖某林不顾紧紧抓住左侧车门老人的生命安危,将其一路拖行了20余米,直到老人撞在马路边的石墩后倒地,才弃车逃离事故现场。经交警部门认定,肖某林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95日,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岳池警方以违法行为人肖某林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对其作出罚款2000元,并处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交警提醒,行车上路一定要遵法守规,文明驾驶,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应当首先抢救伤者,保护现场,配合调查处理,千万不要心存侥幸,以为可以一逃了之。

编辑: 王颖

【广安警事】男子骑无牌无号电动车撞人后逃逸 民警追踪侦破

四川广安岳池一男子肖某驾驶电动车擦刮一老人,在想逃走之际被老人紧抓住车门。肖某将老人拖行20余米,直到老人撞到路边石墩后弃车逃逸。目前,肖某因交通肇事逃逸,被岳池警方处以罚款2000元,并处行政拘留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