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2019年1月13日至18日举行

2018-12-26 09:59:00来源:新华网

  12月25日在成都召开的四川省政协十二届第四次常委会议决定,四川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于2019年1月13日至18日在成都举行,会期6天。四川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应邀出席开幕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代表四川省政府所作的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和四川省纪委副书记、四川省监委副主任郑东风代表省纪委监委所作的关于2018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决定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修订案)等。

  柯尊平指出,今年以来,四川省政协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国政协有力指导和省委坚强领导下,担当使命任务,认真履职尽责,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定,服务全省中心大局更加有为,增进共识、促进团结更加有力,履职能力建设更加有效。

  柯尊平强调,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保持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紧扣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在四川省改革发展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柯尊平强调,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即将召开,要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紧紧围绕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积极协商议政、高质量建言献策,把会议开成一次风清气正、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大会。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钟勉、张雨东、王正荣、赵振铣、陈放、林书成、欧阳泽华、祝春秀,秘书长王建军出席会议。(记者 陈婷)

编辑: 郑轶

四川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2019年1月13日至18日举行

12月25日在成都召开的四川省政协十二届第四次常委会议决定,四川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于2019年1月13日至18日在成都举行,会期6天。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钟勉、张雨东、王正荣、赵振铣、陈放、林书成、欧阳泽华、祝春秀,秘书长王建军出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