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直播预告|一心为民的村支书:听全国人大代表查玉春讲述晏家坝村的美好生活

2018-03-08 09: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8日消息(记者韩民权)她所在的晏家坝村,曾经是一个贫穷落后的小村庄。

  十七年前,她放弃每月3000元的工资,回乡当一名每月只拿140元工资的村支书。任职村支书那天,她当着全村村民许下承诺:“干一天,就要带着大家实现共同致富的愿望”。

  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当地农民纯收入从不到2000元到现在的2万元。在她的带领下,这个一穷二白的落后村在2016年被住建部评为全国美丽宜居村庄,2017年晏家坝村被评为全国文明村。

  她先后被评为四川省劳动模范、四川省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她就是——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保和镇晏家坝村党总支书记査玉春。

  又一个春天来临,又一段航程开启。2018年全国两会,以其新的时代坐标而意义非凡。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乡村夜话》推出特别节目《共话新时代》。

  今晚8点到9点,全国人大代表查玉春受邀做客中央台,走进直播间,与大家分享她的新时代幸福事,书写新时代的新答卷。敬请关注!

  听众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收听中国乡村之声两会特别节目《共话新时代》:

  1、广播收听中波AM720

  2、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中国乡村之声,或在中国广播客户端收听直播

  3、网页实时收听地址:http://country.cnr.cn/

编辑: 郑轶

直播预告|一心为民的村支书:听全国人大代表查玉春讲述晏家坝村的美好生活

她所在的晏家坝村,曾经是一个贫穷落后的小村庄。十七年前,她放弃每月3000元的工资,回乡当一名每月只拿140元工资的村支书。任职村支书那天,她当着全村村民许下承诺:“干一天,就要带着大家实现共同致富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