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四川省10个宣讲分团将赴各地各行业宣讲

2017-11-10 09:36:00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省10个宣讲分团将赴各地各行业宣讲

  四川省委办公厅近日发出通知,对我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按照部署,我省已组建省委宣讲团,分为10个宣讲分团于近期赴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宣讲活动。

  据悉,宣讲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中之重,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宣讲的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

  宣讲活动分省、市(州)、县(市、区)等层级和机关、企业、高校等系统进行,做到全省范围尤其是党员干部全覆盖。目前,我省已组建了上下结合的省委宣讲团,由省委书记王东明担任团长,省领导尹力、邓小刚、甘霖担任副团长。省委宣讲团分为10个宣讲分团,包括7个市(州)宣讲分团和1个省直机关宣讲分团、1个企业宣讲分团、1个高校宣讲分团,每个宣讲分团由1名省委常委带队(担任分团长),成员由党政机关领导干部、省委讲师团、高校党委书记、大中型国有企业党委书记和社科理论界知名专家学者等组成。

  记者了解到,宣讲团将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向基层群众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各市(州)、县(市、区)也将组建宣讲团和宣讲小分队开展宣讲工作。(记者钟振宇)

编辑: 郑轶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四川省10个宣讲分团将赴各地各行业宣讲

原标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省10个宣讲分团将赴各地各行业宣讲  四川省委办公厅近日发出通知,对我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按照部署,我省已组建省委宣讲团,分为10个宣讲分团于近期赴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