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运会在天津开幕 奥运冠军任茜当四川代表团旗手

2017-08-28 08:47:00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奥运冠军任茜当旗手 四川代表团亮相开幕式

  在奥运冠军任茜的引领下,四川体育代表团昂首步入会场。 记者 尹钢 摄

  第13届全国运动会8月27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拉开帷幕。开幕式上,里约奥运跳水冠军任茜担当旗手,四川体育代表团昂首步入会场。

  在这项代表全国最高水平的体育大型综合赛事上,四川体育代表团有779名运动员将参加竞技体育32个大项247个项目的比赛。群体项目全省有5572名群众选手报名参加选拔,161名群众选手在16个项目中获得进军天津的机会。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参赛项目都大大超过历届全运会。

  截至8月26日,四川在本届全运会提前进行的比赛中已获得竞技体育项目5金8银9铜,群众体育项目8金3银3铜,多个项目成绩创造历史。

  面对即将到来的全运会天津大决战,四川体育代表团副团长、省体育局局长朱玲表示,“按照每牌必争、每分必夺的要求,不放过每一次机会,不放弃每一分希望,做到全力争胜,拼搏到底。”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四川体育,任茜,奥运冠军,代表团,奥运跳水

全运会在天津开幕 奥运冠军任茜当四川代表团旗手

在奥运冠军任茜的引领下,四川体育代表团昂首步入会场。截至8月26日,四川在本届全运会提前进行的比赛中已获得竞技体育项目5金8银9铜,群众体育项目8金3银3铜,多个项目成绩创造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