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省委宣讲团赴资阳眉山绵阳广元泸州宣讲省第党代会精神

2017-07-11 09:57:00来源:四川日报

  近日,省委宣讲团分别赴资阳、眉山、绵阳、广元、泸州等地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6月21日,省委副秘书长唐文金赴资阳作主题宣讲,重点围绕四川过去五年取得的发展成就和未来五年面临的发展难题、谋划的发展方向、绘制的发展蓝图进行解读,深入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听众反响强烈,资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周绵武表示:“整个宣讲分为三个部分:意义、重点、落实,实在、透彻,这让我们对省委的决策部署加深了认识,激发了我们作为一名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28日,唐文金赴眉山作主题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和现实针对性,让大家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对省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和准确的把握,对于动员眉山全市上下决胜“两个率先”,实现“五个先行”,奋力建设天府新区增长极、大都市区新高地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6月20日,省委农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秀彬赴绵阳作主题宣讲,从“大会的时代背景和主题重要意义”“过去五年奋斗历程”“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发展的施工图、任务书”“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做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篇文章,推动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等六个方面,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现场听众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深刻、精彩生动,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27日,杨秀彬赴广元作主题宣讲,并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中,剑阁县副县长张晓军说,省党代会绘出了未来五年的美好蓝图,重点在怎么落实,“剑阁下一步准备继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让剑阁的优质农产品不仅能够走出去,而且还能卖得好。”

  6月20日,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晓勇教授赴绵阳市三台县作主题宣讲,300余名来自三台县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和群众认真听取宣讲。听完宣讲后,三台县委书记马辉表示,将以各种形式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做到家喻户晓。三台县环保局党总支书记刘东说:“听了宣讲,启发至深。省党代会报告指明了今后的发展方向,我们对四川、对三台的未来充满信心。结合具体工作,我们今后一定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抓好环保工作的方方面面。”

  6月20日,省委党校科研处处长李翔宇教授赴泸州市合江县作主题宣讲。李翔宇阐述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背景和意义,全面准确地宣讲了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和重点任务,尤其紧密结合泸州以及合江实际,作了透彻的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迅速行动起来,扎实抓好专题学习、宣讲宣传,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指导推动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五个新合江”努力奋斗。

  (本报记者 郭静雯 袁丽霞 尹勇张庭铭 唐泽文 采写)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党代会精神;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校;资阳;广元

四川省委宣讲团赴资阳眉山绵阳广元泸州宣讲省第党代会精神

近日,省委宣讲团分别赴资阳、眉山、绵阳、广元、泸州等地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6月20日,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晓勇教授赴绵阳市三台县作主题宣讲,300余名来自三台县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和群众认真听取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