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省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08 09:01:00来源:四川日报

  我省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东明会见王滨并一同出席签署仪式

  本报讯(记者 张宏平)6月7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举行。省委书记王东明会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董事长王滨,并一同出席签署仪式。

  会见中,王东明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和金融保险业发展情况,王滨介绍了集团及在川业务发展情况。双方围绕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交换了意见。

  签署仪式上,省金融工作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协议有关情况。省政府秘书长唐利民、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副总经理王廷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十三五”期间,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将与我省围绕推动保险业发展、支持经济社会建设,在保险服务、资金运用、业务创新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秘书长王铭晖参加活动。

  原标题:我省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太平保险,战略合作协议,保险服务,王东明,集团战略

四川省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7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举行。省委书记王东明会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董事长王滨,并一同出席签署仪式。原标题:我省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