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头条新闻

央广网

王东明尹力会见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

2016-12-01 08:41:00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宏平)11月30日下午,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会见来川调研的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

  王东明说,长期以来,海关总署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各类对外开放平台建设给予了有力支持,对我省加快融入“一带一路”战略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希望海关总署一如既往地关心四川,在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和综合保税区建设、通关便利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指导支持力度,帮助我们不断提高对外开放合作水平。

  于广洲感谢四川省委、省政府对海关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对外开放合作步伐很大。海关总署将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机遇,积极支持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进一步推动海关通关一体化,更好助力四川外贸发展和开放合作。

  海关总署副署长邹志武,省委常委、秘书长吴靖平,副省长朱鹤新,成都市委书记唐良智参加会见。

  原标题:王东明尹力会见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

  相关新闻

编辑:郑轶

关键词:海关总署,王东明,于广洲,尹力,海关通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