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头条新闻

央广网

四川:全面领会全会精神 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2016-11-21 08:35:00 来源:四川日报

  攀枝花内江宜宾眉山凉山学习传达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11月17日至18日,攀枝花、内江、宜宾、眉山、凉山5市(州)市(州)委分别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攀枝花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从严治党新部署,不断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推动攀枝花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全力稳定经济增长,对准目标添措施、对准项目抓落实,打好今年收官战,确保完成GDP过千亿目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重大项目如期建成;全力抓好灾后重建,加快改善灾区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内江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为契机,提升选人用人水平,真正把“政治坚定、一心为民、勤政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协作、清正廉洁”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进一步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大力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教育监督管理,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带头喊响并践行“忠诚是我魂、工作跟我上、廉政向我看齐”,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

  宜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对照全年目标找差距、添措施,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特别是梳理好明年的重大项目,确保明年各项工作高水平起步、高平台开局;要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把选举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扎实开展好“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形成声势、见到成效;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实煤矿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和防火安全等工作。

  眉山市委常委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层层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部门党委(党组)会、专题报告会、研讨会,原原本本地学、逐字逐句学、结合实际学,把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发展、干事创业上来,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收好尾、开好头。要坚持精文简会、为政清廉、务实重行。要积极主动联系服务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工作回应群众关心的问题,依法依规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化解矛盾,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凉山州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全会精髓要义,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推动事业发展,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稳定经济增长、脱贫攻坚、全面创新改革、深化开放合作、全面依法治州、领导班子换届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

编辑:郑轶

关键词:全会,十届,一把手,省委,全面创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