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暖心 约3000名地震灾区群众吃上“订制早餐”

2019-06-25 16:53:00来源:四川日报

  □邓烨 本报记者 黄大海

  “没想到金河新区临时安置点的群众都能吃上热气腾腾的水粉,真是太好了!”从6月23日起,在这个珙县巡场镇最大的安置点,宜宾团市委与宜宾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盟共同发起活动,将一碗碗香辣美味的水粉送到了约3000名群众手中。

  赠送免费水粉的提议,来自于宜宾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盟理事长崔秀荣。原来,这两天,珙县县城许多面馆都没有继续经营,安置点的群众早餐主要是面包等,很多群众都表示希望能吃上一碗热腾腾的早餐。

  听到大家的诉求,崔秀荣他们与宜宾团市委商量后决定,由宜宾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盟成员出资出物出力,在珙县巡场镇金河新区临时安置点等地,为群众免费供应水粉等早餐,两天已共发放了5000碗水粉。

  “虽然是免费敞开供应,但是食物品质绝不能将就。”崔秀荣表示,他们的烹饪顾问是宜宾燃面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绝对保证口味的鲜美。同时,针对老人和小孩,还增加了清汤口味的水粉。

编辑: 郑轶

暖心 约3000名地震灾区群众吃上“订制早餐”

”从6月23日起,在这个珙县巡场镇最大的安置点,宜宾团市委与宜宾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盟共同发起活动,将一碗碗香辣美味的水粉送到了约3000名群众手中。赠送免费水粉的提议,来自于宜宾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盟理事长崔秀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