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芒果音乐节”点燃攀枝花户外音乐狂欢潮

2018-10-04 23: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0月4日消息 (记者郑轶 韩民权)由中国乐坛“摇滚教父”崔健和华语原创音乐标杆级音乐人郑钧领衔出演的“普达阳光2018芒果音乐节”在攀枝花市激情开唱。上万名来自全国各地乐迷借黄金假期汇聚音乐节现场,与10多组国内外乐队共同演绎一场盛大的音乐户外狂欢。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芒果音乐节”是攀枝花市继打造康养之城后的一张根植本土文脉、彰显城市特色的文化新名片。今年7月31日,攀枝花市委宣传部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芒果音乐节”首次走出湖南,走进盛产优质晚熟芒果的攀枝花,实现了品牌互动、文化交融。“2018芒果音乐节攀枝花站”除了邀请中国乐坛“摇滚教父”崔健和华语原创音乐标杆级音乐人郑钧领衔出演外,还有诸多当今乐坛人气最旺的歌手和乐队加盟,摇滚、民谣、电子等多种风格的音乐贯穿两天的演出和各个娱乐场景。

  据悉,国庆期间连绵的雨水挡不住慕名而来的游客。仅10月1日,就有超过2万辆省内外自驾游车辆涌入攀枝花。人们徜徉在“砚乡山水、稻香寻趣、果香拾味、花香去浊、遇见养心”5条精品旅游路线上,感受英雄本色,品味阳光味道。

 

编辑: 郑轶

“芒果音乐节”点燃攀枝花户外音乐狂欢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