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净土阿坝 红色长征”汽摩拉力赛在四川阿坝举办

2018-09-30 10: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阿坝9月30日消息(记者贾宜超)2018“净土阿坝 红色长征”汽摩拉力赛暨中国越野摩托车耐力大奖赛于9月26日至9月30日在四川阿坝州举行。来自全国的200余名车手在5天时间内完成了近500公里的赛段,他们的车轮驶过阿坝州3个县、12个风景区,在蓝天白云、满山红叶的见证下完成比赛。

  “净土阿坝 红色长征”汽摩拉力赛共设汽车专业组、汽车体验组和摩托车组三个组别,全程赛事共分四个赛段,分别是映秀——中国古羌城赛段、中国古羌城——松坪沟赛段、松坪沟——松州古城赛段和松州古城——川主寺赛段。

  自9月26日开赛以来,车手在比赛途中经过了汶川漩口中学地震遗址、大禹雕像、九鼎山白龙池、中国古羌城、松坪沟、牟尼沟、松州古城、雪宝鼎、黄龙、川主寺、红军长征纪念碑园、奇峡沟等地。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四川省阿坝州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旨在通过举办高等级的汽摩赛事将川西高原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与汽摩运动相结合,进一步挖掘阿坝州自驾旅游、赛事旅游的潜力。

  

编辑: 郑轶

2018“净土阿坝 红色长征”汽摩拉力赛在四川阿坝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