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雅安借西博会东风签约45个项目 投资总额达286.2亿

2018-09-20 11: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20日消息(记者贾宜超)昨日下午,第十七届西博会雅安市投资推介会在成都举行,雅安市现场签约投资项目45个,投资总额286.2亿元。

  据悉,在雅安此次签约的45个招商引资项目中,正式协议33个,总投资159.7亿元 ,框架协议12个,总投资126.5亿元。

  本次西博会,雅安市共推出181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涉及汽车及机械装备制造,先进材料、清洁能源、农产品加工、现代服务业和大数据产业等领域。

  为了充分利用西博会平台宣传和推介雅安,雅安市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1-2号连接馆N120设雅安展馆,面积1295平方米,以“天府之肺 生态雅安”为主题,重点介绍雅安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加大宣传区域协同发展、绿美生态提升、绿色产业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开放创新驱动、发展成果惠民“六大工程”,展示汽车及机械装备制造、先进材料、清洁能源、农产品加工、现代服务业和大数据产业的“5+1”绿色产业发展成效。

  截至目前,雅安市参展西博会企业共70余家,其中,汽车及机械装备制造9家,先进材料21家,清洁能源2家,农产品加工29家,现代服务业7家,大数据产业2家。

编辑: 郑轶

雅安借西博会东风签约45个项目 投资总额达286.2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