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将于13日在遂宁举行

2018-09-11 09:38: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袁敏)作为第十七届西博会的重要分会场,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将于9月13日至15日在遂宁市举行。

  本届物博会以“畅通南向通道,共建枢纽网络”为主题,重点突出国际化拓展、专业化办展、品牌化发展的特色,将展览展示与项目推介、投资合作、装备采购、技术合作、学术交流同步推进。物博会主题展馆位于遂宁高新区鹭栖湖畔,规划展览面积达1万平方米,设立4大特色主题展区。截至目前,参展参会嘉宾规模预计超过600人。

编辑: 郑轶

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将于13日在遂宁举行

作为第十七届西博会的重要分会场,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将于9月13日至15日在遂宁市举行。物博会主题展馆位于遂宁高新区鹭栖湖畔,规划展览面积达1万平方米,设立4大特色主题展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