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红原直飞温州航班开通 每周3个往返航班

2018-07-12 09:23: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周琳 记者 徐中成)近日,温州至红原航线首航仪式举行,标志着红原直飞温州航线正式开通,每周将有3个往返航班。这也是红原机场继拉萨航线开通后的第四条航线。

  红原机场副总经理方松介绍,红原直飞温州航班由空客A319执飞,航班号为OQ2375/6,每周二、周四、周六有航班,早上8点从温州起飞,11:15抵达红原;11:55从红原起飞,14:50抵达温州,单程飞行时间为3小时左右。目前在携程旅行显示,该航班机票票价低至2折,单程最低价格为500元。

  红原至温州航线开通后,将大大缩短阿坝州与浙江省等东部发达地区的时空距离,促进两个地区在经济贸易、文化旅游、脱贫攻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方松透露,目前红原机场还在与多个城市积极洽谈,计划今年内开通直飞深圳或广州、西安的航线。

编辑: 郑轶

红原直飞温州航班开通 每周3个往返航班

近日,温州至红原航线首航仪式举行,标志着红原直飞温州航线正式开通,每周将有3个往返航班。方松透露,目前红原机场还在与多个城市积极洽谈,计划今年内开通直飞深圳或广州、西安的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