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省第二批全创成果21项 绵阳贡献数量全省第一

2018-05-24 08:59: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 近日,四川省政府印发《关于推广第二批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经验成果的通知》,本次共推广经验成果21项,其中直接由绵阳总结提炼贡献7项,另有5项涉及绵阳,绵阳贡献数量位列全省第一。其中,军民融合领域创新经验均由绵阳贡献。

  在“全省复制推广”的11项改革举措中,绵阳总结提炼贡献5项:军民两用技术市场化再研发机制、建立军民融合金融机构保密制度、设立军民融合企业统计报表制度、科技型中小企业全生命周期培育及政策体系、建立国企人才分类评价新机制。在“省内扩大试点”的6项改革举措中,绵阳总结提炼贡献2项:军地协同制定军民通用标准、创新军民融合金融服务新模式。涉及绵阳的有1项:知识产权“三合一”综合管理体制改革。

  另外涉及绵阳的有4项:首台(套)组合拳政策、中小微企业出口风险控制及保单融资补偿机制、重点投资项目全程代办新机制、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

编辑: 郑轶

省第二批全创成果21项 绵阳贡献数量全省第一

近日,四川省政府印发《关于推广第二批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经验成果的通知》,本次共推广经验成果21项,其中直接由绵阳总结提炼贡献7项,另有5项涉及绵阳,绵阳贡献数量位列全省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