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暴雨致校车被困 四川广元消防救出20余名幼儿

2018-05-17 17: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5月17日消息(记者刘涛、通讯员廖涛)5月17日,四川省广元市多地发生强降雨。一载有20多名幼儿园的校车被困积水中,消防官兵接警后赶赴现场,救出被困的20多名学生。

  上午8时,苍溪县一校车行驶过程中进入积水路段熄火被困水中,车上20余名学生被困。广元消防接警后,立即派出12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消防官兵一方面安抚校车内学生的情绪,一方面利用安全绳在校车与安全区域之间搭起“生命线”。几名消防员来回趟水,将被困学生背到安全地带。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被困的20多名学生被全部救出。

  据了解,校车司机在送学生上学的路上,行驶至隧道内发现前方道路已经被水漫过,怀着侥幸心理,校车司机准备缓慢前行通过积水路段,可开着开着发现积水越来越深,接着校车就熄火了。

  目前,被救出的幼儿已经妥善安置。

  

编辑: 郑轶

暴雨致校车被困 四川广元消防救出20余名幼儿

5月17日,四川省广元市多地发生强降雨。一载有20多名幼儿园的校车被困积水中,消防官兵接警后赶赴现场,救出被困的20多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