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道孚举行就业扶贫专场招聘 一天之内1762人寻得职位

2018-04-13 09:46: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张德禧 记者 徐登林)“入职就缴纳五险一金,每年有深造机会。”4月10日,2018年藏区扶贫就业道孚招聘专场现场,珠海九九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正给求职者多吉介绍公司情况。听完介绍,多吉立刻要来登记表,填上了自己的基本信息和中意的职位。

  道孚县是全省深度贫困县。为此,当地搭建就业平台,助推精准扶贫。当天参加招聘的有80余家企业,来自深圳、珠海、成都、德阳等地,提供6000多个职位,涉及生物科技、餐饮服务等专业。

  四川上善合道集团招聘台前围满了年轻人。相关负责人李明泽说:“已有多名年轻人有求职意向,非常欢迎更多人加入我们的团队。”

  据统计,此次道孚专场招聘会共有4000余人登记求职,1762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用工协议,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640人,占36.3%。

编辑: 郑轶

道孚举行就业扶贫专场招聘 一天之内1762人寻得职位

“入职就缴纳五险一金,每年有深造机会。”  据统计,此次道孚专场招聘会共有4000余人登记求职,1762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用工协议,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640人,占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