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巴中查处侵权案件436件 销毁伪劣产品3卡车

2018-03-15 15: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3月15日消息(记者刘涛、巴中台记者施政)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上午,四川巴中市举行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并对2017年以来工商部门查获的3卡车假冒伪劣产品进行了公开集中销毁。

  2017年,巴中市全年共查处消费侵权和假冒伪劣案件436件,案值560余万元;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咨询 9135 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61万元。

  宣传活动现场,巴中市工商、质监、食药、公安、发改、卫生计生、环保、住建、商务、司法、城管等单位部门搭建宣传平台,向过往群众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维权常识》、等宣传资料,为他们讲解识假辨假知识,并引导市民理性消费,依法维权。

  活动现场,巴中市消协等呼吁全市经营者要坚持诚信守法经营,倡导消费者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提高识假辨假能力,成为科学消费、绿色消费、文明消费的主力军。

  

编辑: 郑轶

四川巴中查处侵权案件436件 销毁假冒伪劣产品3卡车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上午,四川巴中市举行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并对2017年以来工商部门查获的3卡车假冒伪劣产品进行了公开集中销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