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田向利率团在凉山开展春节慰问

2018-02-05 09:16: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张林忠 记者 何勤华)春节将至,2月3日至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率省委、省政府慰问团在凉山州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给当地贫困户、受灾群众、离退休干部、基层教职员工和驻地部队及武警官兵、公安民警送去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勉励当地党员干部群众积极为凉山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作贡献,共建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凉山。

  在冕宁县泸沽镇锦宁矿业有限公司,田向利分别来到优秀职工代表、省劳模李贵斌和困难职工代表曾元中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生活状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喜德县则约乡石门村,田向利走村入户,看望贫困户和困难群众。在贫困户莫色阿比、麦吉尔古家,当看到在党和政府关怀下,莫色阿比住上了新房子,麦吉尔古通过在外打工,家里刚买了新家具,田向利赞扬他们吃苦耐劳、敢于拼搏,叮嘱相关部门落实好精准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发扬自力更生精神,祝福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在喜德县拉克乡新村村,田向利了解到部分群众受2012年“8·31”特大洪涝灾害影响,住房和田地均被洪水冲毁,凉山各级党委、政府主动上门关心,带领群众奋发图强,建设美丽新村,看到如今新村家家户户住上了好房子,过上了好日子,田向利勉励大家牢记党恩,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实现脱贫奔康目标。

  4日上午,田向利来到西昌川兴中学,慰问基层教职员工,在西昌市53号家园,看望慰问了土地革命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老模范刘延凯,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田向利还看望慰问了驻地部队、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

  原标题:田向利率团在凉山开展春节慰问

编辑: 郑轶

田向利率团在凉山开展春节慰问

在喜德县则约乡石门村,田向利走村入户,看望贫困户和困难群众。4日上午,田向利来到西昌川兴中学,慰问基层教职员工,在西昌市53号家园,看望慰问了土地革命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老模范刘延凯,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