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广汉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2018-01-22 18:49:00来源:央广网
广汉市监察委员会挂牌

  央广网德阳1月22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通讯员孔季虹)1月22日上午,四川广汉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德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启兵,广汉市委书记张俊懿和广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必学共同为广汉市监察委员会挂牌,这也标志着广汉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关键一步。

  据介绍,广汉市自去年11月启动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以来,坚持高位推动、精心谋划、狠抓落实,稳步有序推进机构编制、人员转隶、案件线索和资产划转等各项改革试点重点工作。

广汉市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
  在1月19日闭幕的广汉市十八届三次人民代表大会上选举廖必学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依法任命了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顺利完成了广汉市监察委员会的组建。

  1月22日召开的广汉市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上,广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必学号召广汉市纪委监委班子和广汉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担当使命、恪尽职守,坚持以过硬的班子带出过硬的队伍,以过硬的队伍创造过硬的业绩,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成都北部新城最优区域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 刘涛

四川广汉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1月22日上午,四川广汉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德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启兵,广汉市委书记张俊懿和广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必学共同为广汉市监察委员会挂牌,这也标志着广汉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关键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