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省首家“双特”地方民营建筑企业在泸州诞生

2018-01-11 09:28:00来源:四川日报

  山风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新一批企业资质资格名单公布,注册在四川省泸州市的中七建工集团榜上有名,四川省首家“双特”地方民营建筑企业在泸州诞生。这是中七建工集团继2017年1月被住房城乡建设部批准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和建筑工程设计行业甲级资质后,再获批准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和市政工程设计行业甲级资质。

  A 一路过关斩将 中七建工集团喜获殊荣

  据悉,“双特双行甲”资质在民营建筑企业中少见,中七建工集团能在一年内获得“双特级”的殊荣,不仅是中七建工集团人励精图治、努力拼搏的结果,更彰显出中七建工集团强大的专业程度与不凡的综合实力。

  据了解,在2017年住房城乡建设部已发布的513家有特级资质的企业中,央企国企仍占据大部分席位,优势和实力尤为明显。而作为施工行业含金量高的特级资质申请条件颇为严苛,对申报企业的综合能力和各方面的要求高,对企业资产、中高级人才、工程业绩等均有明确要求和严格的标准。幸运的是,中七建工集团成为全国第三家、四川省第一家同时具备“双特双行甲”资质的民营建筑企业。

  B 一路风雨兼程 中七建工集团取得累累硕果

  成功不是偶然,凝结了太多人的艰辛付出,荣誉向来只青睐那些艰苦奋斗早有准备的人。同样,中七建工集团的成功是奋斗而来的。中七建工集团成立于2004年8月12日,注册资金32亿元,年完成产值能力近百亿元,年完成利税超2亿元,是西南地区知名的大型民营综合建筑企业。除工程建设两项总承包特级和设计双行甲资质外,还同时具备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工程和市政工程监理甲级等多项专业资质。集团技术中心被评为四川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多次获得“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先进企业”“年度建筑施工企业先进单位”“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质量服务双优示范企业”“重质量讲诚信示范企业”“中国建筑100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中七建工集团自成立以来,不断开拓,业务遍布四川、西藏、海南、贵州等省区。先后建成了一批省市优良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泸州市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荣获了两项四川省优质结构工程奖,被评为四川省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工地,四川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还有正在建设的总投资20亿元的泸州市国家高新区生态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和总造价6亿元的泸州市白酒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改造项目设计施工采购一体化总承包(EPC)等一批城市发展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为泸州市可持续发展助力,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和市场信誉。

  原标题:四川省首家“双特”地方民营建筑企业在泸州诞生

编辑: 郑轶

四川省首家“双特”地方民营建筑企业在泸州诞生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新一批企业资质资格名单公布,注册在四川省泸州市的中七建工集团榜上有名,四川省首家“双特”地方民营建筑企业在泸州诞生。据了解,在2017年住房城乡建设部已发布的513家有特级资质的企业中,央企国企仍占据大部分席位,优势和实力尤为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