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五届四川农博会举行 眉山主题市亮相

2017-11-17 16:29:00来源:央广网

  

观音镇果园村,绿荫下的快乐

外国友人在洪雅茶山

  央广网成都11月17日消息(记者刘涛)11月17日,第五届农博在成都举行。经前期深入对接和友好洽谈,农博会活动期间,共签订农业投资促进项目356个,合同金额1088.99亿元。眉山市作为主题市,在1500平方米的展馆内展示了“东坡味道”优势农业产业和特色农副产品等成果。

希望的田野 --- 万亩蔬菜基地 许叔林摄

幸福古村游人如织

  四川农业博览会创办于2013年,是四川唯一一个全方位展示“三农”工作成果、对外交流合作的综合平台。本届农博会以“全面开放合作,助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题。

  农博会上,眉山市作为主题市,以“东坡味道,美好眉山”为主题,展示眉山农业产业发展新定位、新成果,着重展示眉山优势农业产业和特色农副产品、深化农村改革、生态农业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扶贫攻坚等成果。 

  除主题展馆外,眉山市还策划了一系列主题形象宣传活动,包括市情宣传片、场外宣传氛围营造、文艺节目演出以及三苏祠博物馆限期免费门票、小包装泡菜、优质水果等“东坡味道”特色农产品、平面竹编等宣传品。同时,眉山市还举行四川省农业投资与贸易洽谈暨眉山市农业招商推介大会,重点对眉山市农业项目进行推介并签约。

  

编辑: 贾宜超

第五届四川农博会举行 眉山主题市亮相

11月17日,第五届农博在成都举行。经前期深入对接和友好洽谈,农博会活动期间,共签订农业投资促进项目356个,合同金额1088.99亿元。眉山市作为主题市,在1500平方米的展馆内展示了“东坡味道”优势农业产业和特色农副产品等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