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九寨沟地震324处震后临时安置点完成安全性评价

2017-08-17 09:21: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赵蕾 记者 寇敏芳)截至8月16日,“8·8”九寨沟地震324处震后临时安置点完成安全性评价。结论评价为适宜性差和不适宜的8处临时集中安置点中,4处将另行选址,剩余4处因暂无人员安置建议取消。目前,九寨沟县累计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701处,阿坝州除九寨沟县外的其余县(市)共排查隐患点4401处,针对变形加剧隐患点和新增隐患点,相关县(市)均制定了相应防灾措施。

  原标题:324处临时安置点完成安全性评价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安全性评价,九寨沟县,防灾措施,地质灾害,阿坝州

九寨沟地震324处震后临时安置点完成安全性评价

截至8月16日,“8·8”九寨沟地震324处震后临时安置点完成安全性评价。目前,九寨沟县累计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701处,阿坝州除九寨沟县外的其余县(市)共排查隐患点4401处,针对变形加剧隐患点和新增隐患点,相关县(市)均制定了相应防灾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