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眉山市畜牧局督查组到丹棱县督导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

2017-07-24 23:52:00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眉山7月24日讯(杨刚 文/图)7月21日,眉山市畜牧局副局长刘云东、市饲草饲料站站长叶志松组成的督查组到丹棱县督导省市环保督察、群众举报和网络舆情发现和反映畜禽养殖污染问题整改情况及畜禽养殖场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县畜牧局副局长苏天银陪同。

  督查组一行采取到实地“看、访、问、听、查”的方式,先后查看了仁美镇雄义村1组何德斌,丹棱镇龙滩村8组余树明、熊万强;红石村5组彭文忠、严明清和红石村3组王万虹等养殖场相关问题整改情况。

  刘云东表示,丹棱县畜牧局对省市环保督察、群众举报和网络舆情发现和反映畜禽养殖污染问题整改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整改工作部署,制定出专项整改方案,责任分解落实到人,问题整改有力,完成了阶段性工作,但还存在畜禽污染整治量大面广、个别问题近期整改进度滞后等情况。

  刘云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分解落实责任,把任务责任落实到乡镇和相关人员,并做好跟踪督办;二是加大整改力度,对照清单编制出全面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按期一案一销,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强化业务指导,做好养殖场“四池”配套和“雨污分离、干湿分离”建设指导,监督养殖场做好畜禽粪污收贮、转运、利用等工作。

  刘云东强调,做好环保督察发现的问题整改工作不仅是对地方负责,对百姓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要提高认识、深化整改、压实责任,以最坚定的决心、最有效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畜禽养殖污染,畜牧局,丹棱县,督查组,清单编制

眉山市畜牧局督查组到丹棱县督导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

7月21日,眉山市畜牧局副局长刘云东、市饲草饲料站站长叶志松组成的督查组到丹棱县督导省市环保督察、群众举报和网络舆情发现和反映畜禽养殖污染问题整改情况及畜禽养殖场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县畜牧局副局长苏天银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