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眉山丹棱:多举措增强“双创”工作责任当担

2017-07-24 23:46:00来源:四川新闻网

爱国卫生知识竞赛

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栏

  四川新闻网眉山7月24日讯(张廷芬 文/图)自2017年全县吹响“双创”工作攻坚冲锋号以来,按照中共丹棱县委、丹棱县人民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丹棱教育系统始终把“双创”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时刻把“双创”目标抓在手上,努力把“双创”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积极深入开展教育系统“双创”攻坚工作,为全县的“双创”决战工程贡献力量。

学校动员

强化组织领导 体现责任担当

  该县教体局成立了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兵同志为组长,分管副局长为副组长,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组办公室设在教育股,负责“双创”日常管理工作。建立和强化“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牵头单位具体抓,多级联动,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制定了《丹棱县教育体育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

健康知识宣传栏

广泛教育宣传 增强认知认同

  各学校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通过健康教育课、团队活动、主题班会等途径,采取办宣传栏、出黑板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开展教育,营造活动氛围;二是利用“小手拉大手”,把“双创”工作宣传从校内延伸到校外,传播到家庭、社会,形成学校、家庭、社会相结合的教育网络。三是组织“双创”工作劝导员深入街道和社区广泛宣传,为社区制作标语和健康知识宣传栏,倡导市民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双创,责任担当,工作责任,责任体系,工作措施

眉山丹棱:多举措增强“双创”工作责任当担

组织“双创”工作劝导员深入街道和社区广泛宣传,为社区制作标语和健康知识宣传栏,倡导市民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二中清理校园周边环境强化实践活动 实现知行合一  坚持“双创”工作教育和实践两手抓,以教育引导实践,以实践深化教育,实现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