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眉山:基层问政新常态 力促党建求发展

2017-07-24 23:46:00来源:四川新闻网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四川新闻网眉山7月24日讯(张志勤 王佶 文/图)“在你们的工作中遇到的最难的问题是什么?”眉山市委组织部向健民科长关切地问,青神县凤阳社区帅书记结合社区工作实际认真作答。7月19日下午,眉山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胡曦、组织二科科长向健民一行来到青神县青城镇凤阳社区调研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毛星燕、青城镇党委副书记王骏驰等陪同。调研组采取“看、查、听、问”等方式详细了解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向社区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对社区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

调研现场

  一看阵地建设。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社区办公楼和日间照料中心,对社区的整体功能布局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正在实施的文化墙设计以及室内装饰提出了建议意见。向科长指出,修建容易装修难,希望社区认真思考,多方收集借鉴,着力打造凤阳社区特有的文化品牌。

调研现场

  二查痕迹管理。调研组成员认真翻阅了社区党建工作相关资料,分类合理、整理规范、内容翔实,纸质文档图文并茂,电子文档鲜活直观,充分反映了社区党建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效果明显,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调研现场

  三听情况汇报。党委书记帅亚平详细汇报了社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尤其在党员教育管理和信息化服务方面,得到了调研组的充分肯定和表扬。“凤阳社区在服务居民过程中追求的就是落到实处,无论任何时候走进这个社区,他们都是这样工作的。”青城镇王书记在汇报中如此介绍。

  四问重点难点。最后,调研组就社区党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与社区干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向科长希望,社区干部要安心本职工作,努力克服目前面临的困难,工作讲究方法和技巧,认真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把凤阳社区的亮点、特色和风采充分展示出来。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青城镇,社区党建工作,基层,眉山,社区干部

眉山:基层问政新常态 力促党建求发展

”眉山市委组织部向健民科长关切地问,青神县凤阳社区帅书记结合社区工作实际认真作答。7月19日下午,眉山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胡曦、组织二科科长向健民一行来到青神县青城镇凤阳社区调研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毛星燕、青城镇党委副书记王骏驰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