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马尔康摄影展明天开幕 200张4A景区门票免费领

2017-06-23 12:37:00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鲁) 为提升马尔康在国内外的美誉度和知名度,马尔康将从6月24日起在成都宽窄巷子光影长廊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美丽马尔康摄影展”。在明日举行的开幕式上,还将有200张4A景区卓克基土司官寨门票免费送。

  开幕式当天,在宽窄巷子还将举办马尔康嘉绒民族特色的非遗文化展示活动和旅游推介活动。此外,马尔康还将针对成都市民推出自然风光游、民族风情游、生态探险游等多条旅游线路。每年的6月中旬至9月初,马尔康都将举行看花节。这段时间是嘉绒地区的黄金季节,漫山遍野盛开着鲜花,全寨人倾巢出动,来到野外的草坪,搭起雪白的帐篷,带上美味佳肴,一玩就是10余天。看花节期间,人们向前来游玩的客人敬献哈达,并热情地迎进帐房,盛情款待。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马尔康,景区门票,嘉绒地区,摄影展,花节

马尔康摄影展明天开幕 200张4A景区门票免费领

(记者 刘鲁) 为提升马尔康在国内外的美誉度和知名度,马尔康将从6月24日起在成都宽窄巷子光影长廊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美丽马尔康摄影展”。开幕式当天,在宽窄巷子还将举办马尔康嘉绒民族特色的非遗文化展示活动和旅游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