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充"违章王"577条违章未处理 交警:尽快接受处理

2017-06-23 12:36:00来源:华西都市报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谢杰)日前,南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交通违法“大曝光”新闻通气会,曝光了107个违章次数超过100次的交通违法“大户”。其中,“川RAD410”有577条违章记录未处理,堪称“违章王”。南充交警提醒,违法车主尽快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交通违法行为是引发交通事故、扰乱交通秩序的主要原因。为整肃交通秩序环境,南充交警曝光了南充市107辆未处理交通违法曝光达到100起以上的高违法车辆。此次曝光的车辆中,违章达100起至200起的有98辆,占92%;违章达200起以上的有9辆,占8%;95%的车辆存在逾期未检验。从违法类别看,交通违法主要集中在乱停乱放、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超速、逆向行驶、逾期未审验、违反禁止标线等。其中交通违法未处理数量最高的小型客车号牌为川RAD410,未处理总数达到577起。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违章记录,交警部门,交警支队,大户,大曝光

南充"违章王"577条违章未处理 交警:尽快接受处理

日前,南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交通违法“大曝光”新闻通气会,曝光了107个违章次数超过100次的交通违法“大户”。其中交通违法未处理数量最高的小型客车号牌为川RAD410,未处理总数达到577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