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元旺苍攀成钢焦化2017年一季度产值突破3亿元

2017-05-19 11: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元5月19日消息(记者韩民权 通讯员乔发菊)5月17日,记者从旺苍攀成钢焦化有限公司获悉,今年一季度,该公司实现满负荷生产,一季度实现产值3亿元以上,带动上下游规模企业正常生产,解决了8000余人的就业。

  据了解,去年6月,旺苍攀成钢焦化股权划转工作在省市领导、相关部门及攀钢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的批复国资产权【2016】515号文,同意旺苍焦化股权100%的无偿划转。旺苍焦化100%股权无偿划转给地方后,旺苍引进了四川能投下属的四川能投物产集团参与旺苍焦化及旺苍焦化产业重组工作,对原有产业链进行了延伸,有效增强了旺苍焦化的竞争力。该公司狠抓产业转型,构建多元的现代产业体系,稳住基本盘,深入实施资源就地转化战略,依托川能投公司,做精做深“煤—焦—化”产业链,全面盘活“冶—建—造”产业链,打造“煤-焦-冶-造”产业链条,有效的探索了工业经济结构调整之路。

编辑: 韩民权
关键词: 旺苍